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分局願景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
分局願景

  1. 以預防犯罪及提升服務品質為重點工作,在提升民眾治安滿意度,除提升破案能力,更重視為民服務,結合民間力量及各級民代、大眾傳媒,建構良好的治安環境。
  2. 建立以民眾及社區導向之服務流程,加強與各相關機關、各級學校、社區之溝通與協調合作,提升警政治安服務,並賡續辦理「護童專案」、「關懷獨居老人」、「民眾舉家外出,加強住宅巡邏服務」,「警察服務連絡站」、「夜歸婦女代叫計程車服務」「治安風水師」等措施,並加強夜間偏僻地區等處巡邏勤務,提高見警率,使民眾於居家或外出均能感到安心。
  3. 提升警察為民服務態度,要求員警於受理民眾報案時,秉持積極、關懷之態度與同理心態。

服務所呈現的是線性發展,歷經時日後會一一呈現民眾的感受,進而發生作用,彼此相互促進強化。當前政府及民眾對於社會治安的穩定,有深切的期盼,本轄治安、交通雖受鄉民肯定,然社會情勢日趨複雜,犯罪型態不斷翻新,我們警政工作亦不斷接受挑戰,本分局將秉持「以客為尊、服務至上」理念,對於民眾的需求與期望都有責無旁貸的責任與企圖心,希望能在不斷的建立願景下,規劃完善的制度,力求作業便民化、標準化,積極創新、主動服務,不以現行為民服務成績為滿足,期能自我超越,突破傳統,掌握民意潮流與社會脈動,持續不斷改善,展望未來,為民服務工作將更具多元化,本分局將以服務導向的理念,提供民眾安全又有保障生活空間,開展美好服務願景,深信在本分局分局長的領導及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,必能逹成所負任務,以建立更安定、更祥和的社會。

 


 

 

close